五月底,為了慶祝家人生日
就去了舒果聚餐

舒果的用餐氣氛很好,給我一種舒服的感覺
提前一個禮拜訂位,假日的位置就被訂滿了
但是還好,還訂的到禮拜五晚上的位置


舒果的菜單

舒果點餐方式是以套餐為主,一套套餐398元,要加收10%的服務費
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好,當你點每一道菜時,他都會簡單的介紹一下這道菜的特色
也有提供單點的選項,但是我建議點套餐,比較有完整感!

前菜、麵包、副食都是固定的菜色
其他像主菜、沙拉、湯品等等都有多種選擇
上菜的順序是前菜、麵包、沙拉、湯、主餐、副食、甜點、飲料
接下來就按上菜順序介紹

前菜

由右到左昰藍莓山藥、彩椒水蓮、蒟蒻番茄
服務生建議從左到右開始吃,才有循序漸進的感覺
但這前菜比較不符合我的胃口。

迷迭香火柴麵包,搭配的是沙拉醬
我都是一口麵包沾一口沙拉醬~
我覺得跟沙拉醬很搭還滿好吃的!

蘿美香蕈沙拉,這是我點的
由油醋拌炒而成的杏鮑菇根番茄
可以包入沙拉葉一起吃,也可以一口沙拉一口沙拉醬


優格水果沙拉
就是季節水果搭配草莓優格醬跟水果丁蒟蒻球

時蔬棒沙拉
搭配的醬是千島醬跟胡麻醬


接下來上的是湯~湯一共有四種可以選

我點的是米蘭南瓜濃湯
南瓜味很濃,而且湯裡還有一整塊南瓜

紫薯洋蔥濃湯
這是紫薯搭配及馬鈴薯熬煮出來的

接著就是令人期待主餐了!
主菜是十選一,建議每個人可以點不一樣的,這樣就可以交換著吃

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
竹炭麵吃起來的口感QQ的
一串的杏鮑菇看起來有點像花枝還什麼的,但是因為沒有完全切開我覺得有點難咬

牛肝菌義式辣椒麵
我原本想點這道,但是因為有重複點我就換了一道主菜
這道會辣,但是我沒品嘗到~就放個圖給大家欣賞吧

彩蔬紅咖哩焗飯
他的飯炸的有點像飯糰的樣子,一顆一顆的,外面很酥~
咖哩醬是分開的,可以先嚐看看原味再把咖哩醬整個淋下去
我覺得這道主菜很好吃!下次我可能會改點這道

接下來是廣受好評的卡洛佐尼枕頭pizza
(我都叫他大餃子XDD)
上圖是切開的樣子
裡面有多種香菇跟蔬菜,還有我很愛的起司
不過這份量也還滿大的,大家交換吃剛剛好!
我很推薦這道主餐噢


再來就是副食

副食,果香五穀炊飯
副食是在主餐上完才上,胃很小的人這個可能就會吃不下
不過份量滿少的,我這樣一套吃下來覺得很ok,吃完飽度也剛剛好


最後,甜點跟飲料是一起上的~
甜點是四選一,而飲料是七選一

香檸蘋果派和洋甘菊香柚花茶
洋甘菊香柚花茶只有做熱的噢!


芝麻核桃奶酪和鮮打蔬果汁
這個甜點我沒吃到,不過吃的人覺得很好吃噢!

櫻桃黑森林
我吃了一口,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
沒有特別驚艷

舒果雖然是素的(平常都是蛋奶素,全素可以特別要求)
但是在吃的時候完全不會覺得是素的(平常都再吃肉的人的看法)
很推薦大家去品嘗看看噢



舒果台北羅斯福店 
店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3樓(位於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)
電話:02-2362-9963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舒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