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6/2號去小巨蛋看了林宥嘉的演唱會
好開心好開心!
我從超級星光大道就喜歡他喜歡到現在


宥嘉說「他等這天等很久了,五年了,終於到了小巨蛋」
我也覺得終於阿!終於等到了這一天,好感動
我也終於看到林宥嘉的演唱會了

每一首歌都唱進我心裡
尤其是早開的晚霞
在搭上宥嘉說的那個故事,深深感動人心

飛天屋好酷!我也想應徵室友
宥嘉還叫大家不要把手伸出來,因為一伸出來他就想要去握
這樣講大家就更想把手伸出來吧XDD

謝謝宥嘉,準備了那麼棒的演唱會
也謝謝宥嘉,請了很菜很菜很遜很遜的樂團
超級驚喜阿!high翻了!
JUMP JUMP JUMP
大家都在跳,地板狂震動!!

開場前,大家正在入座~椅背上還有放KKBOX贊助的場刊


剛開場,每個人都把螢光燈打開
一片綠海~~~



希望金曲獎時,我能為你歡呼
大家快去預購宥嘉的新專輯  大小說家  

5/30開始預購,6/22正式發行


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就能和林宥嘉再次在小巨蛋相遇

arrow
arrow

   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