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65 

先放一張美麗的小郵差包~~

跟淘寶上的圖個人覺得沒有色差噢!

我買的是復古藍綠色的小郵差包

顏色都好美噢

IMG_3964 

拆開的時候外面有裝防塵套

IMG_3966 

他是用磁扣的方式開關

我現在超怕這種磁扣的,因為我有個黑色包包總共有四個磁扣

全部都被我弄壞了......不知道是它太脆弱還是我太暴力XDD

我都是直接用扯的把他拉開(這樣不壞也很難吧哈哈哈)

所以小郵差包我就不敢再用扯的了(之前看別人心得文有人說他很脆弱)

IMG_3967 

內有一個小拉鍊袋

IMG_3968 

看看我塞得亂七八糟的包包XD

因為拉鍊袋只有一個,所以只好把所有哩哩摳摳的東西都裝進去

然後再放錢包、雨傘還有小手帕,其實只帶一些必備品的話包包大小是剛剛好噢

之前我還有再放一本不厚的小說進去也都放的下!

只是這樣就不能帶相機出門了~~

是說,我綠色這咖拉鍊袋的拉鍊在我第一天使用的時候就壞了......

一開始還可以拉(小拉鍊袋要先自己決定開的方向),後來要在拉開就壞了冏

不過外面還有一層磁扣所以還好~~

反正現在塞那麼多哩哩摳摳的東西拉鍊也拉不起來!(正面思考哈哈哈)

 

IMG_3970 

這咖綠色超~~~~~~~~~~美的啦

看到他都心花朵朵開XD

最近都背這咖去打工

未命名 - 2 

我覺得配什麼都還滿搭的噢!

配上高腰牛仔褲就有種很休閒的感覺 

未命名 - 3 

背帶長度可以調整

不過我是沒調整就直接背了!我覺得這長度剛剛好~

IMG_3969 

復古藍~~這顏色也很好看噢!!!

跟天空藍比的話我比較喜歡這咖復古藍

看起來有一種獨特的氣質

未命名 - 4 

配長裙也還不錯噢!

我挑包包顏色會看我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多來決定

像我粉色的衣服比較多我就不會再去買西瓜粉的包包~~

如果衣服都是偏白灰黑系的話,那買什麼顏色應該都滿搭的XDD

IMG_3940 

最後放一張側背照,哈哈哈

這樣一咖才130左右(我一次買兩個)

雖然容量不大,但是只帶一些必備品的話是很OK的

CP值超高的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郵差包 淘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